长清公安开展打击“两盗一骗”犯罪春季破案会战

2020-03-06 10:51: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长清公安组织打击“两盗一骗”犯罪春季破案会战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6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费聿凡)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最大限度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按照济南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自2月28日起至6月6日,集中100天时间组织开展打击“两盗一骗”犯罪春季破案会战。

  据悉,在会战期间,长清公安将加强侦查破案,严厉打击“两盗一骗”犯罪活动,全面提升侦办系列性、团伙性、流窜性“两盗一骗”犯罪团伙的能力水平。长清公安还将加强治安管控,重点整治长清区“两盗”犯罪高发区域,最大限度压缩“两盗”犯罪空间。此外,长清公安将加强宣传防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压降减少案件发生。

  长清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还要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尽量安装技防设备;停车落锁,尽量把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或有视频监控的停车场,拒买“黑车”。长清公安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遇到电信诈骗情形时,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帐,及时拨打110报警,并留存好证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