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广东到双泉镇调研工作

2019-04-3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29日下午,长清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广东到双泉镇开展调研工作,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段平,双泉镇党委书记张儒涛,镇长石明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广东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双泉镇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以及镇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双泉镇近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刘广东书记对双泉镇工作成绩给予认可,同时针对双泉镇经济发展、项目引进建设、作风建设,扫黑除恶,扶贫攻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广东书记等人慰问了区委巡察组的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同志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随后,刘广东一行来到小张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对小张村近期村务工作开展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广东书记表示,镇村两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以强有力措施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地见效,同时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领头雁。

  最后,刘广东书记又现场查看了双泉镇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并对工程进度、质量提出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新增36套电子眼 主要用于违停和超速抓拍

    电子眼1.JPG

    济南市儿童医院由于医院门口缺少停车场所,导致许多前来就诊的车辆只能在门口放下病患,从而造成路段拥挤,这里也成为济南市槐荫区违法停车比较严重的路段之一。据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在济南市儿童医院门口,交警实行人性化管理,临时停靠不会被处罚,但越过天桥处,...[详细]

    04-30 13-04新华网山东频道
  • 济南机场航煤供应进入管输时代

    5f08ce21ba3d76d210090e313914f7d1_IMG_20161114_163439.jpg

    4月29日,中国石化济南炼化公司-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航煤管道工程正式启泵投产,开启了本地航煤管输供油的新模式。航煤管道的投用,彻底解决了困扰多年的济南机场航煤储运瓶颈问题,终结了本地航煤供给依赖陆路交通的历史。[详细]

    04-30 09-04齐鲁晚报
  • “智能+”的重要关口!济南要争抢人工智能发展主动权

    105114447.jpg

    29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协商会议。济南市政协智库专家,山东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李海波认为,济南打造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城市应该加强战略谋划,打造人工智能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详细]

    04-30 10-04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一线五村”景区:身在云深处 手可摘星辰

    齐鲁古商道、唐代古槐古井、元代高山梯田、明清古屋石碑……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透着年代感。正是因为地势高,温差大,并且远离城市,有着纯净的自然环境,“一线五村”里出产的农产品,个个品质上乘。[详细]

    04-30 13-04莱芜区委宣传部
  • 济南车主注意了审车将更严!机动车尾气检测明起执行新国标

    机动车排放限值最高加严至少一倍以上,柴油车氮氧化物排放限值不得超过1500ppm……自5月1日起,我市将执行机动车排放检验新的国家标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士建议,车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继续开车上路,若被生态环境和公安部门联合路检路查检测到不达标,将面临一...[详细]

    04-30 13-0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200多台智能垃圾箱近一周无法使用了,咋回事?

    近日,多位济南市民发现,小区里今年刚设的小黄狗智能垃圾回收箱不少回收功能已无法使用。济南金泰花园小区小黄狗纸类已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王皇 实习生张金胜摄 张先生所在的唐冶一小区内,小黄狗纸类故障,塑料纺织物已满。[详细]

    04-30 11-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