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增36套电子眼 主要用于违停和超速抓拍

2019-04-30 13:35:00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

  济南市儿童医院由于医院门口缺少停车场所,导致许多前来就诊的车辆只能在门口放下病患,从而造成路段拥挤,这里也成为济南市槐荫区违法停车比较严重的路段之一。

电子眼1.JPG

  最近,济南市交警支队公布了36套最新启动的电子眼,在济南市儿童医院门口的天桥下就装有新启用的电子眼。据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在济南市儿童医院门口,交警实行人性化管理,临时停靠不会被处罚,但越过天桥处,电子眼就会抓拍。

电子眼2.JPG

  这次公示的电子眼总共有36套,主要用于多功能电警、违停抓拍和超速抓拍。从区域来看,天桥区新增20套,集中在蓝翔路沿线;槐荫区14套,分布在日照路、经十路、二环西路等路段;市中区分布了2套,这2套是超速抓拍,位于红符路6号。记者了解到,红符路6号在济南国防教育基地附近,靠近103省道。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