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志愿者寻找“最美游客”

2019-05-01 09:5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林媛媛

  齐鲁晚报济南4月30日讯(记者 林媛媛) 文明旅游,不负最美风景。在4天的五一假期到来之际,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齐鲁志愿者向大家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假日期间,齐鲁志愿者也将出现在济南市多个热门景点,倡导文明旅游,并在景区景点寻找“最美游客”,记录最美瞬间。

  2013年9月,在趵突泉景区,一位妈妈费力打捞孩子扔在水中的酸奶盒事件经过报道之后,引发了广泛关注,很多读者纷纷为这位妈妈的文明行为点赞。这个五一假期,数十位齐鲁志愿者将在趵突泉、大明湖、动物园、千佛山等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劝阻不文明行为,另一方面寻找文明旅游的“最美游客”,记录下他们的最美瞬间,为他们的行为点赞,并送上我们准备的精美礼物。

  如果这个假期,您也打算外出游玩,我们呼吁您在旅游的时候文明出行,文明乘坐、文明举止、文明观光、文明入住。同时,我们将发起“寻找最美游客”专题活动,不论您在哪里旅行,我们都欢迎您随手拍下遇见的文明旅游行为并上传至齐鲁壹点情报站,让更多的人看到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李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