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高新 云鼎视廊花团锦簇

2021-05-07 10:4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济南高新区在经十路采用花墙、花柱、花球、地栽花卉等形式布置一串红等花卉约114万株,花色以红色为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待霜浥露寄篱东

  绿叶相扶一串红

  舜华路至凤凰路段隔离带,地栽一串红61万株,形成两条红色花带,简洁明快,着重体现了单一品种单一色彩的冲击力。

  局部路口点缀花柱和花球,多姿多彩,丰富了立面景观效果。

  经十路南侧汉峪金谷段,地面花卉与花墙融为一体,布置一串红39万株,营造出5000平红色花海效果。

  一串红鲜艳夺目,花海随风而动,穗穗红花与汉峪金谷交相呼应,云鼎大厦景观视廊大气磅礴。

  绿刺含烟郁

  红苞逐月开

  高新区经十路两侧绿地,自2018年开始重点打造高杆月季特色,形成两公里月季飘带。

  目前1.8万株月季正值盛花期,花朵大、花量多,花色以红色居多,黄色粉色点缀其中,花色丰富,娇艳欲滴,惹人喜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