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海拔最高的凯宾斯基在济开业 助力泉城迈向国际化

2021-05-21 15:5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娜 姜丙阳 济南报道

  5月21日,位于济南地标性建筑云鼎大厦51-71层的凯宾斯基酒店正式运营。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是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

  酒店整体高度在200米以上

  围绕泉水文化和儒家思想设计

  城市的现代化不能没有城市的国际化,国际星级酒店引入为城市的国际化奠定基础。

  济南凯宾斯基酒店所在的云鼎大厦是泉城地标性建筑,大厦高339米,傲然耸立于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核心地带。凯宾斯基酒店位于云鼎大厦51-71层,因此,酒店整体高度超过200米。酒店的设计从泉城济南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风貌中汲取灵感,以当代艺术语汇和森林绿色、浅深石色、纯净木色、金色组成的调色盘,讲述博大精深的泉水文化,融入儒学“六艺”元素,引领宾客开启关于“山、泉、湖、河、城”的旅程。

  凯宾斯基的空中大堂位于云鼎大厦52层,入口清雅质朴,让宾客踏入与山泉相汇的沁心旅程。大堂空间宽敞高挑,展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的雄伟豪情。深木色螺旋楼梯勾勒出蜿蜒盘旋的“山势”,与以“御”为概念的抽象金属摆件、明亮柔和的枝形水晶吊灯相映成趣,营造出泉水喷涌的情境。木质展示柜中东方与西方陶瓷经过碰撞、重新拼接融合,诠释六艺之“礼”中文化的包容性。

  酒店共有客房及套房314间,室内均为落地窗设计,能将泉城磅礴的天际线和繁华的仟街陌巷尽收眼底。房间内配有JBL蓝牙音乐音响、源自英国的百年品牌斯林百兰奢华床品、全智能马桶以及红外线感应灯。

  目前,凯宾斯基酒店共有4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对外营业,秉承“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的儒学食观,从孔氏官府菜到西式匠心烹调,酒店为宾客打造精彩纷呈的各式臻享美馔。

  酒店拥有超过3600平方米宴会活动场地,其中包括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的云鼎大宴会厅,360平方米的云和多功能厅,1600平方米的户外屋顶花园以及分别以“仁、义、礼、智、信”命名的5个中小型会议室。活动空间均配有高速互联网接入、先进的音频和视频设备、投影及其他设备设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六年打磨

  成为国际化营商环境新生力量

  凯宾斯基创建于1897年,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截至目前,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77家五星级酒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持续增加新的项目。无论在柏林、伊斯坦布尔,还是在北京、杭州,凯宾斯基都是具有城市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

  2016年6月15日,凯宾斯基中国区总裁Michael Henssler(汉思乐)来到济南,与济高控股集团达成合作,济南凯宾斯基酒店正式落户云鼎大厦,开启欧洲奢华气质与济南泉水文化相的融合之旅。历经6年磨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云鼎大厦顺利完成项目建设,达到酒店开业条件。如今,东部区域已经成为济南最具活力的地区,而汉峪金谷云鼎大厦更成为泉城新地标、网红打卡地。

  “济南是山东省的经济枢纽和文化中心。凯宾斯基酒店地理位置独特,交通便利,距遥墙国际机场仅约30分钟车程。同时,济南国际机场的城市候机楼已在酒店旁边开通,宾客可于此快速办理登机手续,然后前往机场,非常方便。我将与我的团队一起,为莅临济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客人打造难忘的回忆。”济南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温克立先生说。

  “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接济南凯宾斯基酒店的开业。很荣幸和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山东为旅行者打造奢华旅居体验。”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首席运营官及北京凯燕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汉思乐(Michael Henssler)表示,凯宾斯基一直秉承臻精至美的品牌理念,精挑细选地扩张版图,并保有匠心精神。凯宾斯基济南店将继续推动“白手套礼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打造安全、安心的旅程。

  凯宾斯基酒店的如期开业,必将带动东部城区乃至全市高端酒店运营水平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这是济高控股集团实施市场化、资本化、国际化、品牌化、精细化“五化”高质量发展路径的精彩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