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认知保健品,专项宣传进乡村

2019-09-1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9日讯为加大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空港市场监管所走进辖区农村大集,围绕“科学认知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宣传主题,着力开展保健食品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通过在集市中心设置《保健食品消费警示》展板,发放《保健食品消费明白纸》等多种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保健食品相关知识。监管人员结合实际案例为村民进行讲解并解答疑问,进一步强化“保健食品不是药”的理念,引导广大村民正确认知、理性选用保健食品,树立科学的保健食品消费观。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市场监管所走进乡村、走进社区

  下一步,空港市场监管所将利用多种渠道,持续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五进”科普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并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净化保健食品市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