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城管局组织“小手拉大手”活动促进垃圾分类

2019-08-25 1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5日讯 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关系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和资源节约使用,为助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8月23日,高新区城管局环卫负责同志及志愿者,到高新区凤凰路小学推广垃圾分类,开展“小手拉大手、书香中队暑假行”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区城管局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发放了环保宣传和垃圾分类方面的资料,介绍了垃圾分类标准及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活动邀请山东趣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垃圾处理的现状”、“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减少垃圾排放”等,为学校师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通过一堂精彩纷呈的科普知识教育,引领师生走进环保世界。

  活动中的互动游戏环节吸引了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孩子们对推行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厨余垃圾、废旧电池等有害垃圾如何分类投放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表示要积极养成垃圾分类习惯,争做践行绿色生活、保护生态环境的“环保小卫士”,用实际行动促进高新区环境卫生更加优质洁美。

  (通讯员:李玉燕、晁攸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