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9-07-12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2日讯 “一个让全中国孩子穿上时尚校服、扶持优秀学生成长的美丽计划,在高新区一家企业生根发芽、不断壮大。无穷花开计划,为山区的孩子打开了一扇窗……”7月11日晚,在济南高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现场,一个又一个优秀党建视频让活动参与者深受鼓舞和感动。

  活动中,各奖项纷纷揭晓。其中,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党委《无穷花开·为爱着装》荣获一等奖,市场监管局党总支《我的工作日》、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再次出征—陈静》、济高控股集团党委《青春绘华章 蓝图谱新篇》荣获二等奖,纪工委监工委机关党支部《忠诚》、社会事务局党总支《笑脸》、遥墙街道党工委《党员之风 遥墙温度》、章锦街道党工委《我是党员高旭光》、北京城建济南分公司党支部《泉水情 地铁梦》、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 《火红党旗下 争做优秀育花人》荣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4个优秀组织奖、9个优秀作品奖及35个优秀参与奖。

  据悉,高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微视频大赛自5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各单位的重视和积极响应,期间共收到60多部作品报名参与了展评活动,在历经为期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程序,层层选拔,最终10部作品脱颖而出。在这些优秀作品中,有通过丰富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境界,成为履行社会责任新标杆的非公企业;有勇挑重担、挥洒青春汗水,为高新区“万丈高楼平地起”做出突出贡献的国企职工;有不畏繁杂劳碌、时刻冲锋陷阵在基层一线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

  据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微视频大赛活动是高新区扎实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到实处提境界、改到实处提作风、干到实处提效能”“三实三提”活动的具体实践落实。通过对先进党员模范的发掘和宣传,涌现出了一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了高新区的正能量,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党建工作典型成果,和高新区人创新争优的精神风貌。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焦卫星在颁奖致辞中介绍,今天的济南高新区正处于爬坡过坎、弯道超车的关键节点,容不得丝毫迟疑与懈怠,“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压奋进,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