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到高新区调研知识产权发展工作

2019-06-26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到高新区调研知识产权发展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26日讯(记者 高娜 见习记者 姜丙阳)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切实了解高新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现状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实际需求,6月26日下午,济南市市场监管局马怀明副局长一行五人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余兵局长的陪同下,在韩都衣舍有限公司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韩都衣舍、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局马怀明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重点介绍了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对专利、商标侵权假冒行为惩治力度,加快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对服务机构如何规范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会代表分别从电商、大数据、医药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管理、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知识产权法律运用存在的问题、专利法相关制度、驰名商标、贯标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知识产权发展现状,为企业了解解决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中提供了指引和方向,为下一步更好的促进高新区知识产权实施战略工作提供了更加切实有效的依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