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高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10-15 13:18:00 来源: 济南高新区 作者:

  9月29日,济南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精神。高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联络组、宣传组、整改推进组4个小组,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有序推进,为济南高新区第一时间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当前,全区主题教育开局良好,重点突出,亮点频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为全区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是保障全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的重要保证。下一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努力提高综合、联络、宣传、整改等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检视问题贯彻始终,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