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济南宜家正式开业 市民排百米长队入场

2017-08-21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宜家商场开业典礼上,身穿北欧传统服饰的姑娘们跳起欢快的瑞典舞蹈

上午不到8点,顾客入场等候区就已“人满为患”,排起长队。

上午9点40分,宜家济南商场迎来了开业的首批消费者

宜家济南商场首批顾客入场

三楼展间的沙发和椅子已被抢占

市民在宜家济南商场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大众网济南8月21日讯(记者 尹延杰 见习记者 刘大帅)21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宜家济南商场正式开业了,这也标志着宜家中国第24家商场的正式落地。作为山东第一家宜家门店,开业的第一天人气爆棚。上午不到8点,顾客入场等候区就已“人满为患”,排起百米长队。

  21日,宜家济南商场迎来了开业的首批消费者,上午9点40分,在宜家济南商场东南侧的舞台区,身穿北欧传统服饰的姑娘们跳起了欢快的瑞典舞蹈,乐队的现场演唱将开业的氛围引向高潮。记者看到,前来一睹宜家济南商场的市民绕着“蓝盒子”排起了长龙。家住聊城的张正告诉记者:“我今天早上6点就开车赶过来,希望能够在开业当日买到心仪的商品。”

  据悉,宜家济南商场的营业面积超过36000平方米,包含730余个免费停车位。此外,商场从济南市民的实际生活场景出发,呈现48个家居展间。在商场内,8900种家居家具产品分门别类,有序排列——从沙发、橱柜等大件家具用品,到床上用品、地毯毛巾等纺织品;从灯具绿植等装饰性家居用品,再到锅碗瓢盆等等厨房用具,产品涉及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满足一家老小的各自需求。

  家住淄博的王石今天一早就带着自己的女朋友来到宜家济南商场,他告诉记者,两人还有1个月就要结婚了,新房已经装修好,但家具还未置办,此次过来就想挑选一些实用性家具来打造自己的温馨小窝。为了不虚此行,王石的女朋友还在网上做了“功课”,专门挑选一些物美价廉,又有设计感的小物件。

  记者发现,宜家开业首日不仅有甜蜜的情侣,还有不少小朋友“领着”爸爸妈妈来到商场,8岁的张艺和小朋友就是其中一位。张艺和的父亲告诉记者:“也不知道他在哪里看到的信息,说宜家的冰激凌很好吃,想要尝一下,就拉着我们来看看。”在宜家济南商场,售价1元的蛋筒冰激凌和5元的超级热狗不仅是小朋友的必点美食,也成为不少成年人的“新宠”,有的人甚至一次性买了四五个,吃的不亦乐乎。

  来宜家,怎么玩、怎么逛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话题。据了解,在3楼入口处,可免费借用手推车及黄色购物袋,并领取由尺、铅笔和购物清单组成的“购物三宝”丈量并记录下产品信息。此外,产品的价签颜色有所区分,旨在指引顾客找到并提取心仪的产品。因所有产品都采取了平板包装,市民们可选择自行携带回家,享受动手组装的乐趣。家住济南的郭学利今天一早跟朋友来到宜家,相中了几个实用性的家具,当问起是否要下单购买时,他告诉记者:“东西都很不错,也很喜欢,但是配送费有点高了,我还在考虑中。希望宜家能够根据顾客所在居住区域进行统一配送,以减少顾客自身的配送费用支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天抓拍437起加塞:车辆礼让 行人也要主动律己

    W020180105317385158039.jpg

    如今,机动车礼让行人逐渐成为大部分济南驾驶人一种习惯,在“车让人”的同时,车主们也希望行人能够按照信号灯通行,并稍微加快一下通行的脚步。即便是在绿灯环境下通过路口,不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只盯着手机屏幕“盲过”路口的行为,会增加安全隐患。[详细]

    01-05 09-01济南日报
  • 空欢喜一场,雪与济南擦肩过 山东局部地区周末迎中小雪

    timg.jpg

    1月4日上午,在邹城市贵和路口,一对欲过马路的母子在车流中不知所措。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西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详细]

    01-05 09-01大众网
  • 济南网约车新规,部分快车司机准备换高档车干专车

    timg-(1).jpg

    2日,《济南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发布,济南网约车需要具备济南市号牌,非新能源汽车轴距大于2700毫米且不得与在运普通巡游车车型相同,车辆购置税的计税价格高于11.5万。[详细]

    01-05 11-01生活日报
  • “家长和孩子共成长” 家庭教育讲座开讲

    1月4日甸柳中心幼儿园邀请了国内知名教育专家、现任中国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研究员的李占清来园,给家长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以“家长和孩子共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详细]

    01-05 15-01大众网
  • 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王忠林主持

    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副市长吴德生、王京文、王桂英、李自军出席会议。[详细]

    01-05 11-01济南日报
  • 济南交警启动视频会战 两千多处天眼抓拍8种陋习

    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记2分罚款100元。对于即日起开展的视频会战,交警提醒,天眼到处都是,市民开车务必要守法出行,因为各类违法行为都处于“电子眼”的监控之下。[详细]

    01-05 09-01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