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市东街小学:教师节,我们一起体验充满创意的入学课

2018-09-1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 又是一年金风飒飒,又是一度秋水幽幽,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济南市营市东街小学专门为新生设计了充满创意的入学课,让新生们与老师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教师节。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顺利完成从幼儿园到小学生的角色转变,济南市营市东街小学专门为新生设计了充满创意的入学课程《小学,您好!》。该课程由“惊喜快乐第一天——大眼睛,去发现;充满期待第二天——新同学,手拉手;习惯坚持第三天——好习惯,记心间;笑脸连连第四天——身姿正,要牢记;成功入学第五天——小帆船,去远航”五个板块组成,学生们每完成一项活动,便会在“手册”上得到一枚荣誉勋章,营东小学不断创新,以丰富的内容、活泼的形式让新生们体验快乐充实的“入学课程”。

  新的学期,营东小学将继续秉承“为每个生命撑起一片多彩的天空”的办学理念,以“爱拼才会赢”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放飞学生的梦想,扬帆远航。

  多年来,济南市营东小学紧紧围绕“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牢牢把握“德育为首、教学为主、教研为先、管理为重”这一办学宗旨,从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强师能等方面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另外,高度关注教师队伍结构优化,积极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通过开展“师徒结对”、“老带新”等形式,不断完善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