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有CBD 西有JIMC,厉害了我的大槐荫

2017-02-0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槐荫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意向效果图

项目示意图

   大众网济南2月7日讯(记者高娜)7日,在槐荫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槐荫区代理区长朱玉明多次提到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JIMC)项目,而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JIMC)也将成为济南西部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济南国际医学中心(JIMC)项目由济南市政府负责具体实施,项目规划地址在槐荫区(济南西站与京台高速公路济南西出口附近),总规划面积约35平方公里,起步区占地面积约1000亩。该地距济南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济南市轨道交通R1、M1、M3等多条线路交会于此。另外,片区内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黄河、小清河蜿蜒经过,紧邻占地面积33.4平方公里的小清河源头湿地公园,非常适合医疗康复人群居住。

  朱玉明在报告中说,定位于“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面向国际”的济南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将辐射周边城市,集中优势资源,突出强势学科,最终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健康旅游、康复医养于一体,布局合理、设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医学服务中心,将济南市打造成全国医学领域首屈一指的产、学、研高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