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7日,槐荫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和参观学习活动,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首先组织了集体学习,交流研讨。集中领读学习了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3名同志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

  随后,机关党员集体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公时纪念馆,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

  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将根据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结合委机关实际,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辅导、网络课堂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