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纪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7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部署要求,8月2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纪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担当作为争做'出彩型'干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济南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相,传达学习王忠林书记在接见8位出彩型好干部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察委员会委务会议决定事项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活动强调,要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入党,永不自满、永不懈怠。要大力弘扬梦想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自律精神的“五种精神”,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团队。要学经验、找差距,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突破羁绊、加压奋进,做好“六篇文章”,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以“出彩型”好干部好团队为榜样,积极践行“纪检1.5”模式,提升“101分”工作标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把精力聚焦到严明法纪上,把干劲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把热情释放到服务群众上,真正把“打铁的人”锻造成“铁打的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供热报装11部门我来跑,济南热力推“一次办成”套餐

    近日,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就供热报装流程“做减法”,提出代用户跑腿的“代办式”服务举措。今后,用户不再需要跑市政、园林、城管等11个单位或行业,仅仅通过济南热力集团就能一站式解决一揽子业务办理。为了解决“供热报装难”的问题,热力集团向流程“开刀”,从简化...[详细]

    08-07 10-08齐鲁晚报
  • 济南最拼外卖员7月送了1720单 点单王每天点5顿外卖整月“不进厨房”

    这种想法并非个例,高温天最直接感受到这一效应的就是商家和外卖员。外卖员高先生告诉记者,6月以来,每天10: 30-13:00成为最忙的时间段,平均送单量达30多单,“这要比进入夏季之前多一半的订单。[详细]

    08-07 10-08大众网综合
  • 回味小时候露天观影 来这里国产大片免费看

    W020180807362531002137.jpg

    你还记得儿时坐着小马扎看露天电影的场景吗?8月6日晚,在槐荫区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省文联西广场,千余名市民扶老携幼早早聚集到“艺术四季·夏之声——星空晚风露天电影放映周”的活动现场,在露天电影放映幕布前观看电影《红海行动》,现场轻松愉悦的气氛让观众仿佛...[详细]

    08-07 10-08大众网
  • 专家支招济南城市形象“名片”设计 好记上口才能传承久远

    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自6月27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来,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参赛作品持续攀升。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文学院院长杨存昌则认为,含不尽之意,见于言外,好的形象宣传用语要留给大众一定的想象...[详细]

    08-07 09-08济南日报
  • 济南7月降雨较常年同期少4成,泉水水位12天在橙线下

    今年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之下济南迎来了高温少雨的天气。进入7月主汛期后,济南趵突泉地下水位在7月12日、19日两次跌入橙色预警线28.0米以下,而且整个7月趵突泉地下水位有12天在橙色预警线下。[详细]

    08-07 09-08齐鲁壹点
  • 连续三个周期未年检,济南近6000辆机动车被强制报废

    多数车主知道车辆一旦脱审将面临罚款记分处罚,但却不知道如果连续三个周期脱审后果更加严重,车辆将被强制报废。5000多辆被强制报废的机动车中不乏名牌豪车,据不完全统计,其中奥迪轿车就有14辆,奔驰轿车一辆。[详细]

    08-07 09-08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