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职专举行"好习惯伴我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2017-10-31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30日清晨7:30,历城职专“好习惯伴我成长”主题升旗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由王珂欣同学主持,15级计算机班优秀学生代表、留校实习教师石向科、机电数控专业部主任韩东刚分别作国旗下演讲。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及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进行曲中,2017级机电二班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满怀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上,15级计算机班优秀学生代表、留校实习教师石向科首先作题为《习惯改变人生》的国旗下演讲。石老师从2015年自己进入历城职专计算机专业学习的经历讲到如今自己作为实习教师面对计算机维修问题的得心应手,深感好习惯让人获益一生;他希望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良好的性格品质,收获人生成功的命运。

  随后,机电数控专业部主任韩东刚作题为《展现学校风采 全力迎接省赛》的演讲。在回顾了近期我校成功举办的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及我校参与并获得第四名的技能大赛成绩后,他就本周将在我校举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车加工技术赛项的相关事项与全体师生进行了简单说明。他强调:技能大赛是对我校办学实力、师生精神风貌、接待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展现学校风采的一次好机会;他希望各部门做好配合及服务工作,针对大赛的每个环节,做到全面、周到、细致,确保本次大赛顺利举办。(杨玲 侯玲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上海先后发力共享停车 济南离“破冰”还有多远?

    4349957019005168102.jpg

    无影山中路一小区门口提醒车主“外来车辆禁止入内” 记者郭尧 摄 打开手机应用商店不难发现,目前已出现20多个共享车位APP,但多数覆盖区域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城市。[详细]

    10-31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退休女教授吕荣斌全国首创“自主养老”新模式

    15613969953219791366.jpg

    根据提供服务的内容,“常青树”设立了八个工作委员会,涵盖了老年人急切需求的文体、养生、维权、教育、旅游、社会化等多方面职能,毛月华正是运动工作委员会的负责人。“目前老人间的自助养老往往局限在几个老年家庭出去‘抱团养老’或一个独居家庭吸收几个老人的...[详细]

    10-30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网上买菜社区推广难度大 好菜为何“上桌”慢

    6223597071624004089.jpg

    近日,菜篮子直通车开进了济南 48 家社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园区直供的新鲜蔬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正在酝酿利用菜篮子车实现线上和线下对接,让网上买菜更加便民。[详细]

    10-31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手机换屏那些事:“后压屏”冒充原装屏 授权店其实是山寨

    ”  苹果直营店和授权店均向记者表示,苹果的原装屏都是一体屏,就是外玻璃坏了也需要更换‘总成’。”  随后,记者根据不同品牌手机的型号咨询了相关官方售后,OPPO、小米、华为官方售后均表示,手机换屏需要直接更换一体屏(即手机屏幕总成)。[详细]

    10-31 09-10济南日报
  • 外来书店能否激活济南实体书店市场 未来转型有三个重点

    7月9日,山东省内第一家作家书店——想书坊概念书店开业,该书店未来将试水24小时书店模式,并将启动“城市阅读计划”,开启针对济南市民的全民阅读行动,成为济南的文化地标;只有出现越来越多的书店,各种特色书店不断出现,形成集群效应,济南的实体书店发展才能...[详细]

    10-31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老旧小区改造完成90%工程量 133个单元拟加装电梯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是2017年济南市公开承诺的16项民生实事之一。为确保改造效果,济南还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已有43个老旧小区经过改造后实施专业化的物业服务或准物业服务管理。[详细]

    10-31 09-10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