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冶管委会组织观看《章灵丘黑恶势力非法阻工警示录》

2018-09-21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历城区纪办【2018】28号通知要求,历城区唐冶党组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全体人员在管委会一楼会议室观看了《章灵丘黑恶势力非法阻工警示录》。

  通过认真观看《警示录》,全体干部将认真汲取章灵丘黑恶势力非法阻工案件中的经验教训,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下大力气查办一批隐藏在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下一步,历城区唐冶管委会将结合全区纪律教育常态化开展教育活动。增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党组书记将分析单位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情况,充分结合单位及各自岗位特点,教育党员干部举一反三、以案为戒。管委会党组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用铁的纪律打造唐冶新区过硬的干部队伍。(历城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