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召开四项重点任务专题推进会议

2018-09-2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在历城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四项重点任务专题推进会议,调度安排儒商大会2018、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涉及我区的有关情况。区领导刘科、申世平、李金国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四项重点任务牵头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科讲话。他指出,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做好四项重要任务筹备工作,关键是抓好“高、实、靓、优、浓、强”六个字:“高”,是认识要高。四项重要活动在济南举办,是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对济南的信任,同时也是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机遇,既是展示济南良好形象的重要机会,更是对工作能力强不强的重要检验。“实”,是成果要实,要务求“双招双引”实效。“靓”,是形象靓。“优”,是服务优。“浓”,是氛围浓。“强”,是合力强。

  刘科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机遇意识,把四项重要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牵头单位要围绕市里规划主动对接,明确服务内容,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提升历城形象,切实做到环境卫生干净、大气清新、窗口擦亮、“三高”沿线整洁、文明素质提升、社会安定和谐,充分展现历城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接待、交通保障、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宾至如归的环境,为我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营造良好的氛围。

  历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世平就如何做好四项重点任务筹备工作讲了意见。(历城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