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开展“1对1”青春扶贫活动

2018-05-0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力集团开展“1对1”青春扶贫活动

  为推进济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济南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济南热力集团团委组织开展“1对1”精准扶贫活动。活动以帮助农村贫困青少年成长发展为目标,围绕结对帮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企业价值观。

  活动当天,济南热力集团的志愿者们来到历城区柳埠镇于科村,向当地村委书记和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的贫困团员青年近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签字笔、计算器、水杯、雨伞等实用的物品,帮助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济南热力集团近年来始终致力于脱贫攻坚,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学生给予了一定的帮助。今后,济南热力集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