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恒携手恒泰 智慧供热致力商河蓝天白云

2018-09-30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济南热力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山东鲁恒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率先提出“精准供热”理念,旨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信息技术设施为基础,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结合管路数据准确的提供负荷预测。

  2018年,山东鲁恒节能服务有限公司针对商河恒泰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河恒泰)管网调节难度高、客户服务压力大等问题,提出供热托管运营及节能运行方案。双方签订托管运营及合同能源管理协议,由鲁恒公司对商河恒泰的管网调节、换热站运行、节能服务、客户服务等工作进行全面托管。

  强强联手,书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在过去的一个月,鲁恒公司多次派遣专业团队前往商河对供热管网的敷设情况、管路的维护运营状况以及换热站内设备的情况进行了摸排统计。中秋佳节,鲁恒公司共分三个批次对商河恒泰进行人员输送,包括项目经理、技术专员、运营主管等在内的多名专业人员到达一线与恒泰供热公司一同完成进社区服务活动,用真心地服务将温馨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真正意义上的实现用户办理业务“零跑腿”。不管是张贴《注水通知》这样的简单任务还是进行排气注水打压这样专业的工作,他们都做到力求完美。

  用户咨询不满意就不休息、设备故障不排除就不收工。小区内,一遍遍耐心的讲解,换热站,一个个细心的检查,管道旁,一段段紧密的排查,压力表、控制柜、水泵机组都是他们的忠实伴侣。

  据悉,鲁恒公司将于10月1日派遣6名专业技术骨干正式入驻商河,现场主管将负责包括武夷御泉、东盛、豪门又一城、鑫源西区、鑫源东区、电业局、教育局、一中、县医院、宏德中学、长青小区、国税局、实验中学、涌鑫花园、玫瑰园、嘉源逸居等在内的换热站的注水调试以及冷运等工作。

  鲁恒事业部经理负责商河项目的前期协调、督导工作。项目经理全面负责商河供热公司托管运营、节能工作现场督导,指导实施托管运行和客户服务。3名现场主管依据换热站划分服务片区,负责人员管理、管网运行管理、报表汇总,经济分析。技术支持专员负责一次网和二次网水利计算分析,调网指导,换热站调节指导。另外随行服务工、运行工18人,组建流动服务车队伍,按照工作安排进行换热站值守、运行、设备巡检,提高工作效率;配备专业设备进行二次网调节、查漏,清洗过滤网和客户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根据服务计划,在高寒期、节假日期间定期走访,确保室温持续、稳定达标,消除过热点和不热点。在走访过程中针对家中是否有老人和孩子来适当提高入户流量和室内温度。除了满足供暖需要还要尽量给予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力所能及的帮助,暖万家的同时更暖人心。

  山东鲁恒将携手恒泰供热,凭借精英团队管理,以先进的管网调节技术达到节能盈利、扩张市场的预期目标。前沿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将齐心聚力共同书写商河供热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节能环保,打造绿色生态新商河

  2015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并实施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普及智慧供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管理与监控服务。

  2018年12月,为期两周的世界气候大会将在波兰的卡托维兹举行,大会将呼吁全球进行快速而深远的变革来避免气候变化对人类的影响,从而真正迈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站在时代的浪尖,山东鲁恒认为节能始终坚信绿色环保是大势所趋,清洁供热应义不容辞。坚守使生活更舒适,让生态更文明的历史使命,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高速发展的新态势争做供热服务行业的领航者。通过推进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有望以商河164万平方米的试点项目探索供热新领域,共建绿色生态美好商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