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4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海清)近日,为深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引导辖区党员学习榜样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七里山街道党工委于11月9日下午第一时间通知机关、社区、两新党组织党员采取自行观看和集中观看的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影片中,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贺星龙,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李元敏,筑梦太空、情献北斗的王淑芳……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社区集锦:首播当日各社区党员在微信群中积极互动掀学习热潮

  七西社区综合党委:“一名党员一面旗 一个支部一堡垒”,社区综合党委定将引领社区自管党员向“榜样”学习,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甘于奉献、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做一名对党、对群众绝对忠诚的好党员、好的社区工作者。

  卧龙社区综合党委:活动通知在社区党员群里一发出,党员们都按时坐在电视电脑前等待观看。从节目开始播放到结束,社区党员群里信息不断、讨论不止。

  郎南社区综合党委:在接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节目的通知后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在社区工作群和党员学习群内发送通知,受到了辖区党员的热烈响应。

  明珠社区综合党委:参与观看的党员都深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在工作中不仅要严以律己,在生活中也要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干好本职工作。

  郎北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刘开早早守在电视机前,仔细观看了《榜样3》说道:“这些榜样,都有崇高的品格和道德情操,都在各自岗位上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与汗水。这些榜样,鼓励和鞭策着我时刻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发出的誓言。我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一点一滴去践行誓言,为建设美丽新郎北作出自己的贡献”。

  蓝天社区综合党委:发动辖区党员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积极观看节目,党员深受感召,纷纷发言,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3》的强大正能量,这其中的榜样人物正是新时代继续前进最佳“风向标”。

  阳光南路社区综合党委:“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榜样激荡初心的力量,唤醒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带着对党和人民的无上信仰,努力奋斗、顽强拼搏,把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践行好,用实际行动诠释自我奉献的力量。

  泉景社区综合党委:“榜样似灯塔 照亮前行路 ”泉景社区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领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向模范看齐,向榜样学习,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七东社区综合党委:11月12日上午,七东社区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凝聚榜样力量,争做合格党员!观看结束后,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榜样3》影片中的人物就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他们不忘初心的高尚境界,让人感动,我们要以他们为奋斗目标,坚定航向,争做合格党员。

  下一步,七里山街道各社区党组织还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围绕观看该片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做优秀党员等开展座谈交流,引导广大党员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身上的特殊材料、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以勇毅坚强、敢闯敢拼、锐意开拓,赓续传承党的优良“家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防治扬尘污染征意见:拒不整改可按日连罚10万

    369b56fe7bdd4d2c82ae9868ea04e37a.jpg

    控制扬尘污染,是改善济南空气质量的关键。扬尘污染防治涉及监管部门较多,在现行《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中,并未明确各个单位的具体职责。工地扬尘一直是监控重点,不规范施工,将面临顶格处罚。[详细]

    11-14 09-11齐鲁晚报
  • 双十一过后“收货节”来了 快递小哥朝四晚九日走6万步

    20181114073851406.jpg

    对于剁手党来说,双十一之后是“收货节”,每天望眼欲穿期盼见到的人就是快递小哥。除了双层小件自动分拣线,为节省人力,中通快递还上线了全球最长的16米全自动伸缩皮带机。[详细]

    11-14 09-11舜网-济南时报
  • 停工停产限行 济南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VCG11497409128.jpg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过程,生态环境部要求我省包括济南在内的7个传输通道城市和枣庄、泰安、莱芜发布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扬尘污染减排措施:加强城市道路和公路保洁,非冰冻期适当增加道路保洁洒水降尘作业频次和范围。[详细]

    11-14 14-11大众网
  • 毒品藏在快递里 铁检分院公诉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对一起利用快递贩卖毒品案件提起公诉,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涉案人员均获有罪判决。 [详细]

    11-14 14-11大众网
  • "小木学车"败走泉城,有市民没学完车软件已无法使用

    曾疯狂砸钱在户外投放广告的网络学车软件——小木学车APP,如今运营了三年多就败走泉城。2018年前三季度济南市驾校招生数量共12.49万人,预计2018年全年招生约15万人,较2017年下降17%(2017年招生总量18.08万人),较2016年下降23%(2016年招生总量19.56万人),招生数量呈...[详细]

    11-14 09-11生活日报
  • 济南有快餐店用开水烫碗来消毒,“烫一烫”安全吗?

    13日,济南市优品汇地下美食街超意兴店负责人称,店内就餐区的两个消毒柜并不起消毒作用,后厨设有一个高温消毒柜。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探访的另外两家餐饮店盛面的大碗则仅靠开水烫来消毒。超意兴优品汇店主要靠后厨的消毒柜高温消毒。[详细]

    11-14 09-1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