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全面行动助创城 三期拆违全面铺开

2017-05-0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8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张文哲)面对辖区内老旧小区众多、私搭乱建普遍、治理难度大等特点,王官庄街道温情执法,敢于碰硬,凝心聚力掀起创城高潮。

  加大拆违力度

  自第三期拆违拆临开展以来,王官庄城管委对辖区内违法建筑开展全面细致的调查摸底,分门别类、逐一登记造册,做到资料实、情况明。对发现的违章建筑采取高压态势,限期责令其拆除,对限期不拆除的,制订切实可行的拆违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协调各相关单位进行“强拆”。截止目前,已拆除三期一批32000余平,占三期第一部分总面积的80%。

  杜绝店外经营

  南辛庄西路北73-5号北150米,众多电瓶车、自行车门面经营户店外占道经营,不仅影响行人车辆通行,而且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对此,王官庄街道城管委挨户上门,按济南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其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同时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在街道城管委的督促和协助下,经营业户很快搬回店外占道的车辆,恢复门前道路畅通。

  严打露天烧烤

  王官庄街道城管委开展辖区露天烧烤整治行动,组织城管队员加大露天烧烤整治力度,开展夜间巡查,对在辖区沿街及小区内露天烧烤行为坚决予以取缔。对违法露天烧烤经营者进行视频取证,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拒不改正的经营业户将依法没收其作业工具,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以罚款。截止目前,已对辖区所有烧烤店门前安装监控点,做到360度无死角对烧烤店进行监控,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合理解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