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海领航大数据产业园

2020-03-08 11:26: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蓝海领航大数据产业园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经十东路16456号,东邻中国诺贝尔城,地处齐鲁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地段。

  园区由山东蓝海领航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1405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0亿元,一期占地300亩,于2017年7月开始全面建设,现已累计完成投资20亿元,建成面积37万平方米,入驻企业49家。

  项目自立项以来,分别被列为十三五”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及2017年济南市重点项目、2018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2019年济南市十大重点建设项目。

  蓝海领航大数据中心

  蓝海领航大数据中心内景

  园区一期围绕“数据+算力+算法”,立足垂直行业云平台建设、深耕边缘计算与应用,建设10000个机柜的蓝海领航大数据智慧中心,一期建设31栋企业办公总部、3栋开放式办公楼、2栋人才公寓、2栋园区商业服务中心以及配套住宅,形成便捷的15分钟生活圈,满足1万人的产业生态圈,为导入平台的项目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数字经济硬件基础服务、为全球顶尖的科创机构提供研发硬件及环境支撑。二期“智慧城”项目于2019年被列为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产业功能板块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科研成果转换迅速的产业及生活环境,形成业务内容打通、产业资源互补、科研项目共建的产学研载体空间。

  企业办公总部

  北京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

复旦大学联合创新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