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济阳街道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推进工作会议

2022-06-08 15: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6月7日下午,济阳区济阳街道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济阳街道首先集中组织参会人员观看《红线》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参会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度。

  济阳区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磊就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讲三点意见,要突出重点,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教工作。要扎实做好汛期各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安全生产讲师胡军从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培训,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重要性;通过事故案例反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事故或行政处罚等;如何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有效的推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