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街道办实事,让村民走上干净安全路

2021-08-11 08:2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阳区曲堤街道坚持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道路硬化工作,让村民走上干净安全路。

  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卡实责任、健全机制,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克服强降雨等因素干扰,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领导干部和包村干部全程督导、全程参与,确保工程质量按标准建设;召开村党支部党员会议、群众代表会议,全面宣传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的重要意义,引导村庄百姓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村庄道路硬化工作。

  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程村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的同时,也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今年的街道通户道路硬化项目共计辐射辖区内71个行政村,截至目前,1/4的行政村已全部竣工,余下不涉及含供水一体化工程的村,预计月底完成。

  硬化后的道路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路面干净整洁,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随着一条条硬化道路的延伸,一幅美丽乡村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的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