垛石街道召开乡村振兴服务队任职期满座谈会

2021-08-11 08:2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垛石街道召开乡村振兴服务队任职期满座谈会。

  会上,垛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燕表示,两年来,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队员扎根基层、服务一线,任职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赢得了基层的普遍好评,给垛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带了好头、树了标杆,为垛石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会议表示,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济阳区1队在垛石街道工作期间,作风严谨,工作认真,聚力产业振兴,加强了技术指导,引进了平台资源,协调多种渠道推广发展垛石番茄产业。打造产业亮点,利用中央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乡村振兴专项补助资金等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立足产业特色和市场需求,邀请专家提供智力支持,培养农村人才,为乡村振兴储备了人才,为产业振兴奠定了基础。积极参与垛石柿子文化节等多个文化振兴项目,利用自身优势为垛石街道乡村振兴搭建了桥梁和纽带。争取资金为所服务的乡村实施了村居美化提升项目,改善了村居生态环境,提升了村容村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