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街道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8-11 08:2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曲堤街道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再定位、再思考、再出发,明确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全力推进曲堤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分别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谈思路、讲发展、找不足。在听取汇报后,曲堤街道党工委书记石治国,曲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杜雪燕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既提出发展建议,又直击瓶颈问题、化解工作难题。

  石治国表示,这是一场讨论会、推进会,也是一场交心会,通过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谋思路、促发展、亮承诺,来营造比学赶超、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他强调,要从工作和思想两个层面进行改进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对待各项工作要积极务实,做到警钟长鸣,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工作部署和督导,认真谋划、踏实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强化争一流意识,在具体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提升标杆,增强激情创业、永争一流的意识,坚持把全部的思想、精力集中到“干”上来,用心用力把工作干成、干好,干出一流业绩;要提升工作实效,强化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搞好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增强战斗力,提升工作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