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路街道“法治六进” 为民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2017-03-1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4日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食品安全,净化消费市场秩序,3月10日,泉城路街道办事处“法治六进”领导小组开展了“3?15”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辖区芙蓉街、芙蓉巷以及大明湖周边的80余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主要是对辖区餐饮店、小食品店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小餐饮店的后厨卫生、小食品店的销售商品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其主体经营资质、索证索票情况、畜禽生鲜产品“两证两章”是否齐全等情况。

    通过对重点领域的检查,持之以恒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护航“3?15”节日市场群众消费安全。下一步,泉城路街道办事处“法治六进”领导小组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加大检查执法力度,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使食品安全工作深入民心,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CBD内五座超高层都要有主了!安邦和中信有望入驻

    timg-(1).jpg

    除已经奠基的“齐鲁第一高”山东国际金融中心外,CBD内四个超高层项目都被列入了今年的重点推进项目中。的330米项目定名为安邦金融中心项目,建成后入驻安邦保险公司山东总部,总开发面积约37万平方,拟于3月初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详细]

    03-14 08-03齐鲁晚报
  • 今年济南将落地上百个重大项目!看看哪个在你家门口

    timg.jpg

    这样一来,CBD内5座超高层都将“名花有主”,它们像一个巴掌的五个手指一样,矗立在CBD的中心位置,济南正跨入“摩天时代”。长清区万德街道灵岩湖片区拟建设房车营地,近期有望签订项目框架协议。[详细]

    03-14 08-03生活日报
  • 济南一驾校搬迁失联,她学驾照体检完等了6年还没上车

    本是为妻子学车报名驾考,然而,在交纳报名费并参加体检后,一晃六年过去,却成了“被遗忘的人”。刘强告诉记者,经过咨询后,他第二天就再次来到该驾校,决定在这里给妻子报名学车。[详细]

    03-14 08-03生活日报
  • 字库没这字?济南市民给娃取名“珮”,有出生证难落户

    新生儿起名让不少家长费尽心思,而一旦起名遇到冷僻字,落户时又会遇到大麻烦。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户政处得知,家长给孩子起名冷僻字落户的,济南去年全市有数十起,绝大多数家长得知是冷僻字后,会返回医院重新开具出生医学证明。[详细]

    03-14 08-03生活日报
  • 济南将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清理“不合理低价”

    泉畔春意,绿野仙境,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候。5月1日至30日,以督办查办案件为主,加大对典型案件的查办力度,公布违法违规典型案件,做好舆论引导,营造有利社会氛围,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详细]

    03-14 08-03齐鲁壹点
  • 济南40多年的老院变敞亮,拆违达2500多平方米

    随着砖块的掉落和“轰隆隆”的机器声,作为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拆违拆临”二期台帐中最大体量违建点的升平街6号院内违建被彻底拆除。截至目前,大观园街道城管委已落实拆除违建13处和1处大型违法广告,拆除面积3100余平方米,拆违拆临工作正按照既定时限和要求...[详细]

    03-14 08-03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