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6-01-15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3日,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历下区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学习并传达了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了市委、区委要求,对我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李苏婷,组员郑宪刚、林斐然、路川荣四名同志到会督导,潘玉松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区司法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区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省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潘玉松局长要求全体党员,扎实推进“四风”行动,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3周年。

    司法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全国优秀公诉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杜晓涛同志作了题为“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检察官”的辅导报告。

    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一行三人在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素婷的带领下,到区司法局对“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玉松代表局党组对第二阶段的工作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四风之害》、《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小清河源头将添好去处 打造江北水村清河记忆

    20180412033537232.jpg

    小清河源头的村落风景秀丽,未来将打造乡村旅游项目。玉符河南侧的小杨庄村、东谢屯村旧址和西王府村将打造“清河记忆”项目,位于湿地公园的入口处,面积约22公顷。可以预见,未来“清河记忆”和“江北水村”旅游项目建成后,也将为前来湿地观光的游客提供丰富的配套设施。[详细]

    04-13 09-04齐鲁晚报
  • 济南马鞍山路特色街区项目本月中旬开工 工期预计7个月

    20180413073523706.jpg

    该项目被王庄路、马鞍山路、经十一路所环绕,街区闭合圈周长约1600米,向南辐射5条街巷,共计长约2865米,街道闭合面积约8.5公顷,涉及范围约15公顷。“一片”,指马鞍山路以南片区,主要依托英雄山文化市场,聚焦业态整合、标准提升,全力打造文化特色休闲区域。[详细]

    04-13 10-04济南时报
  • 济南东站拟改名大明湖站 已提报更名申请尚未得到批复

    20180413072444842.jpg

    12日,很多人的朋友圈被“济南东站6月1日起更名大明湖站”刷屏。新东站将实现地面胶济铁路、石济客运专线相通,轨交M1线和R3线交会,其中R3线沿新东站地下中轴线的位置穿行。[详细]

    04-13 09-04济南时报
  • 昆仑决5月13日章丘开赛 引爆激情章丘

    搏击迷们有眼福啦!5月13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将在章丘体育馆激情开赛。 [详细]

    04-13 15-04大众网
  • 济南首家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锻炼基地落户泉城路街道

    13日上午,历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锻炼基地揭牌仪式在红尚坊举行。据悉,这是济南首家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锻炼基地,联系会员有3000多人。揭牌仪式结束后,泉城路街道还开展了历下区新联会走进泉巷寻找古街老巷历史活动。 [详细]

    04-13 15-04大众网
  • 仲宫集中拆除5万平违建 南山最大石料厂成历史

    13日,仲宫街道组织安保、执法队员、工组人员等230人,雇佣挖掘机2台、铲车4台、大货车10辆、洒水车2台,配合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取缔泉泸管区黄路线村一处非法开采山石的石料厂,一处大型无证渣土倾倒场,并对其9处约4万平米的附属违建进行集中助拆。同时...[详细]

    04-13 1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