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斩获第六届省化工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海燕   2015-09-21 10:48:00

9月20日下午, 山东省首届“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化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滕州落下帷幕。记者从现场获悉,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参赛选手在大赛学生组中,取得了该组别团体和个人两项一等奖。

山东化工技能学院化工总控工学生组竞赛一等奖代表队 

    大众网济南9月21日讯(记者 孙海燕)9月20日下午, 山东省首届“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化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滕州落下帷幕。记者从现场获悉,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参赛选手在大赛学生组中脱引而出,获得该组别团体和个人两项一等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是全省四个省级一类赛事之一,权威性高。

    “大赛共有来自38家企业和职业院校的85个代表队,255名选手参加了职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大赛组委会副组长孙晋东介绍说,以往的比赛只含职工组,今年又新增加了学生组,参赛选手人数较去年也增长了一倍。选手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兴军表示,大赛已成为化工类企业职工技能展示,学生学习提高,脱颖而出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大赛获评各工种决赛第一名的选手,由省总工会按照程序为其申报“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评各工种决赛前二名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为其推荐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由省石化协会授予“山东化工行业首席技师”;获评各工种决赛一二等奖的选手,由省石化学协会、省石化医药工会授予:“山东省化工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初审编辑:吕芳缘
责任编辑:孙海燕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