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发改委到商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20: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高正宵 济南报道

  11月23日下午,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关兆泉带队到商河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关兆泉一行首先来到贾庄镇孟子书院暨政德教育基地,领悟孔孟之道的现实意义,结合新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德素养。在长征精神展览馆,关兆泉一行凝神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进一步增进了对长征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理解。

  随后,关兆泉一行来到商河通用机场、红日康仁堂药业、斯伯特生物科技产业园等3个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他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发挥各级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抓项目的工作氛围,坚持项目建设一线就是战场、项目施工现场就是考场、重点突出党建引领,通过“党建+项目建设”模式,形成新时代项目建设推进新格局、新模式、新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