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信”聚力推动经济发展 创新商河特色

2022-08-15 12: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荣亮

  近日,商河县创建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商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成伟主持会议,商河县创建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河县发改局通报了目前全县创建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商河县市场监管局、商河县行政审批局、商河县金融事业发展中心、许商街道办事处依次作表态发言。

  刘小兵表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核心支撑,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商河县作为济南市推荐的2个区县之一,被列入第三批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创建名单,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商河县信用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商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上级要求、群众期盼和先进地区相比还有较大差距。

  张成伟强调,要深刻领会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创建工作,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用强大工作合力为商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对标对表“省字号”创建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商河县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下一步,商河县发改局将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对标提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坚持结果导向,提升信用水平,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努力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商河样板”。

  (通讯员 单荣亮)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