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庙镇济南37度庄园首届采摘文化节

2018-01-22 17:19:00 来源: 玉皇庙镇政府 作者:

  为深入打造商河休闲农业品牌,助推乡村旅游业发展,玉皇庙镇于6月24日举办济南37度庄园首届采摘文化节。

  盛夏六月,庄园里已果香四溢,桃红满园。今年济南37度庄园内的50多亩油桃即将迎来盛大丰收季,总产量预计可达4万多斤。据了解,这片桃园位于玉皇庙镇南,毗邻瓦西瓜果种植基地,土壤平整肥沃,水热资源充足,自然条件优越,这里出产的油桃色泽光鲜,果大肉厚,营养价值高,药用功效好,涵盖“中油三号”等多个优良品种,是休闲采摘、观光度夏的绝佳选择。

  济南37度庄园位于商河县玉皇庙镇政府南商河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2000余亩,距京沪高速商河南出口仅3公里,园区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良,温泉资源丰富,建设形成了精品果品采摘区、休闲垂钓区、特色果蔬生产区、农家餐饮休闲区等园区系统,逐步打造成集果蔬新品种选育、试验、生产、销售、观光旅游及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业科技观光园。

  近年来,该镇紧紧抓住农业产业化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立足区位优势,调整产业结构,坚持走园区农业、合作经营与生态休闲相结合的路子,引导群众积极发展无公害油桃、西瓜、彩椒等设施农业和特色林果业,加快建设济南37度庄园、玉润大棚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形成了富民产业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严打冻品走私!济南市区两级监管部门开展进口冻品突击检查

    春节将至,肉类、水产等食品进入消费高峰期。检查组先后到山东盖世农贸市场冷库、济南维尔康市场对市场主办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入场销售者进口冻品进货查验、冷藏冷冻食品贮存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详细]

    01-22 09-01齐鲁壹点
  • 警惕!网约搬家公司却现场坐地起价?你可能是遇到敲诈勒索了

    派出所民警现场核查了搬运工人李某利、刘某荣等人身份,通过警务平台信息关联确认2019年7月29日一起类似的警情中,也有李某利、刘某荣参与。通过分析相关信息,民警确定李某利、刘某荣等人假借搬家向客户敲诈财物的犯罪嫌疑,随即加大了审查力度。[详细]

    01-22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火车站马虎旅客急着赶火车,万元现金落在安检处

    2020年1月21日早上6:50分,济南火车站安检值班员张悦发现4号安检仪处,有一个黑色的单肩背包一直无人取走。对此,工作人员张悦再次提醒广大旅客:乘火车时一定要提前进站,过安检时检查好自己的行李,避免给自己的旅途带来麻烦。[详细]

    01-22 09-01齐鲁壹点
  • 绿色先行 先行区垃圾分类宣教在行动

    近日,“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先行区垃圾分类专题活动在管委会举行。先行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崔健参加活动。[详细]

    01-22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霾来“住”两天 济南近期气温小幅下降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在这一天,济南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雾霾。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中了解到,此次雾霾将持续两天,直至腊月二十九,本周内气温将小幅下降,今天泉城最高温度9℃,最低温度为0℃。[详细]

    01-22 11-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章鼓全体干部员工给您拜年

    年节将至,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鼠年大吉、万事如意。[详细]

    01-22 10-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