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汇

2019-10-15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30日下午,天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汇。

  随着一曲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天桥区纪委区监委纪检监察干部手执国旗有序入场。

  活动中,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栾秀芳等6名来自区纪委区监委各条战线上的老、中、青三代纪检监察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追忆红色经典、弘扬时代旋律。通过陈树湘、董振堂等6个极具感染力的英模人物故事,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升境界、对标比学。

  最后,红色故事汇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故事汇活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上下一心、逐梦前行,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