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 灼灼创城 大桥街道创城行动持续发力

2022-08-03 17:0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近日,济南连续高温天气,热辣的太阳早早地释放能量开启“炙烤模式”。当很多人正享受家中或办公室里的空调带来的清凉时,大桥街道有这样一群人依旧在火伞高张的天气里执着坚守,在烈日炎炎的酷暑里挥汗如雨,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切实营造出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创城氛围。

  综合执法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环卫工人和创城志愿者头顶烈日、脚踏热土,对国道沿线道路、绿化带和商业街进行大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烈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加强道路清洗、路面清扫,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提升社会治理的精细化、精准化、精致化水平。

  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公益岗同志到辖区内大桥新苑、金桥尚品、马店社区、供销家园等小区巡查,对出现的楼道乱堆乱放,飞线充电,乱贴乱画等问题协助物业整改,对重点点位查摆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提升居住小区形象面貌及治理品质。(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