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开展《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2023-03-06 08:3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在《山东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与循环利用工作,进一步培养公众垃圾分类法治意识和营造辖区知法依法守法的垃圾分类氛围,近日,孙耿街道走进山东齐鲁技工学校,开展《山东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街道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齐鲁技工学校领导及在校师生、环卫公司负责人及部分环卫工人参加。

  为深入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山东齐鲁技工学校在将垃圾分类教育纳入学校课程设置的基础上,还成立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为志愿服务队授旗,街道分管领导作讲话,强调志愿服务队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专家就《条例》重点内容和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孙耿街道将继续高标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宣传发动、检查督导,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全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