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23-03-06 08:4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孙耿街道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济南旭泉通亚建材有限公司、济南新先锋至尊包装有限公司、济南金百利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抓快、抓早、抓好、抓小。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孙耿街道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