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导促提升 孙耿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2023-03-06 08:4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检验整治成效,确保街道重点工作安排全面贯彻落实,近日,孙耿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到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督导,街道分管领导、管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五个管区各选取两个村逐一现场督查,每到一村,督导组直奔各村背街小巷、坑塘沟渠、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对照整治标准逐项检查,现场指出问题和不足,当即交办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各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拿出整改措施,承诺整改时限,确保立即改、改彻底、改到位。

  督导组强调,各管区要认真梳理和分析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各村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及工作标准,摸清底数、注重细节,继续对人居环境再整治、再提升,要见到明显成效,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孙耿街道将继续以督导检查作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效手段,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持续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实现人居环境治理常态长效,让乡村振兴底色更亮、成色更足。(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