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区举行新版行政执法证颁证宣誓活动

2021-10-15 11:2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教育激励行政执法人员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履职尽责,近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举行新版行政执法证颁证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起步区管委会为行政执法人员代表颁发新版行政执法证。在齐声奏唱国歌后,全体行政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是起步区设立以来行政执法人员首次集体宣誓承诺。活动现场,起步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对首批领取新版行政执法证的行政执法人员提出相关要求:要做绝对忠诚的“维护者”,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推动起步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要做实干争先的“排头兵”,始终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认真落实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要做倾情为民的“勤务员”,始终树牢执法为民理念,深入推进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以科技创新助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始终坚持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严守党纪国法,坚守职业道德,抵制歪风邪气,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努力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起步区将加快打造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行政执法队伍,激励起步区行政执法人员以新的担当、新的形象、新的品格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绿色智慧宜居起步区提供坚实的执法保障。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