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山大山师等20所山东省内高校公布今年预估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姜洋   2015-06-26 09:30:00

2、中国海洋大学:文科学生成绩应高出一本线40分左右可考虑报考,高出一本线50分左右把握较大;理科学生成绩高出一本线60分可以报考,高出一本线70分以上把握较大。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预计最低提档线在文科600分、理科 610分左右,建议此分段考生放在A次位报考。

  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山财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省内高校展位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 姜洋)今天上午,2015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400家高校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在本次高招咨询会上,省内各高校的咨询台前都是人头攒动。大众网记者采访了20所省内院校,从中了解到这些院校的预计录取分数情况。

  1、山东大学:文科前300名(643分),理科前1000名(678分),满足第一专业志愿,泰山学堂免笔试只面试合格后可录取,卓越计划、国家基地等各类特色班保证录取;文科前500名(638分),理科前2000名(668分),A位次报考能够满足第一专业志愿;文科前1900名(618分),理科前8300名(642分)鼓励报考并建议考生将山大放在A位次报考。

  2、中国海洋大学:文科学生成绩应高出一本线40分左右可考虑报考,高出一本线50分左右把握较大;理科学生成绩高出一本线60分可以报考,高出一本线70分以上把握较大。

  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预计最低提档线在文科600分、理科 610分左右,建议此分段考生放在A次位报考。

  4、山东农业大学:文科575分、理科573分左右把握较大。二本专业文科564分、理科543分左右较稳妥。中外合作班510分左右可考虑报考。

  5、山东财经大学: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文科省内排名1万、理科排名4万的考生录取希望比较大;一本线附近的考生可考虑报考中外合作办学、走读和校企合作专业。

  6、山东建筑大学:一本专业,文理科考生成绩都在590分以上较有希望,二本专业一般要低于一本线10分左右较有希望。

  7、山东师范大学:文科一本线上15分、理科线上20分可报考。文科高于20分以上,理科高于一本线30分以上比较有把握。

  8、济南大学:今年山东省内减少了约400个计划,并设600个走读计划。考生过一本线可考虑报考,济南卡线的考生建议报走读。文科550分、理科540分可考虑报考二批普通专业,520分可考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9、山东科技大学:今年在山东计划招收本科一批4000多人。去年文科最低录取位次为11650多,理科最低录取位次为48000多。今年高出一本线5-10分以上报考较有把握,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就填报该校,录取希望更大。

  10、山东中医药大学:过一本线可尝试报一本,超一本线10分以上希望大。

  11、曲阜师范大学:本科一批过一本分数线报考希望大,理科全省排名65000以内,文科全省排名14000以内均可报考,报考本校优势学科,分数需要超一本线10分左右希望比较大。本科二批理科530分以上,全省排名100000以内,文科550分以上,全省排名22000以内报考希望比较大,理科520分以上,文科540分以上可以冲一冲。

  12、山东政法学院:文科525分至530左右可报考,理科510分以上。

  13、山东女子学院:过二本录控线都可尝试报考,分数线附近建议报一志愿;财经类、师范类、语言类等热门专业建议线上15-20分。

  14、山东管理学院:文理均为二本录控线上10分可报考。

  15、青岛科技大学:理科过一本线15分,文科过一本线7分比较有希望。二本专业涉及办学类型比较多样,建议考生单独咨询。

  16、聊城大学:文科550分、理科530分可报考。

  17、齐鲁师范学院:文科520分以上、理科500分以上可报考。

  18、齐鲁理工学院:文理均为二本录控线上10分可报考。

  19、齐鲁医药学院:文科520分、理科500分可报考。

  20、枣庄学院:考生分数过二本线,只要服从调剂即可填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