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女儿满月,爷爷激动难耐赞Rhea小宝贝温柔典雅 网友:来张照片吧啊!

2019-06-24 12:56:00 来源: 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6月22日,高圆圆及赵又廷为女儿Rhea举办满月酒,这一天,虽然新手爸妈未公开发布相关动态,但是爷爷赵树海却完全按捺不住开心的心情,一连在社交平台发出两条动态为孙女庆祝。

  赵又廷的爸爸早在中午的时候就分享了一张蛋糕的照片,蛋糕旁附上了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满月了,想和您分享这份喜悦”,署名又廷、圆圆。爷爷代儿子儿媳妇分享了喜悦,也看出来赵树海和高圆圆的相处得很融洽。

  到了晚上,爷爷又分享了一张不同的蛋糕的照片,并配文称:

  爷爷眼中的“Rhea”小宝贝温柔典雅,今天表现的得体大方,谢谢叔叔阿姨的祝福,蛋糕请大家吃。

  照片中的两个蛋糕上都写着孙女的英文名“Rhea”,一个是粉色的双测过蛋糕,周围有花朵装饰,最上面还坐着一个可爱的小兔子;另一个则是灰色的双测过蛋糕,上面也有可爱的卡通图案萌态十足。

  早前报道

  赵又廷在社交网站上开心写下:“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高圆圆的微博也立刻转发该文,但夫妻希望低调处理此事,赵又廷经纪人表示不透露生产过程和孩子的相关细节。

  二人此前被拍到同行购物,赵又廷随时护着高圆圆的模样让不少粉丝羡慕,赵又廷父亲赵树海也在微博表示喜欢“孙女”,最近还开始创作儿歌。

  高圆圆自从5月21日宣布产女之后,就一直在月子中心调养身体,赵又廷升级人父之后心情颇佳,精心准备孩子的满月宴。

  6月21日有媒体爆料称高圆圆女儿英文名已经确定叫“Rhea(瑞亚)”,据悉“Rhea”是由赵又廷亲自所取,是古希腊神话中的第二代天后,奥林匹斯山上最神圣、古老的神灵。

  高圆圆与赵又廷几年前合作拍摄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因戏生情,两人于2014年6月在北京领证,并于当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宴。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5年,网络上时常传出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但最后都被否认。由于高圆圆和赵又廷是姐弟恋,1979年出生的高圆圆比赵又廷大5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最大的城市综合体9月底亮相 经十路轴线的综合体布局生变

    1.jpg

    2011年,和谐广场、恒隆广场开业,成为城中盛事;2013年,中海环宇城开业。内部外部的力量催变着济南的城市综合体版图,而如何引领新感觉、提供新体验,是大众的需求,更是城市消费升级的要求。[详细]

    06-24 11-19济南时报
  • 越夜越丰富 让“夜经济”成为泉城的“软实力”

    3.jpg

    多年来,不管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大都认为济南的“夜生活”相当匮乏。其实,一座城市“夜生活”是否丰富多彩、是否充满活力,关乎的不仅仅是城市居民精神生活与休闲娱乐,更是一种城市“软实力”,是衡量城市繁荣与否、生活舒适度与便利度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外地...[详细]

    06-24 11-54济南日报
  • 主动拥抱"一带一路",参与国际分工,济南正快步往外走

    2.jpg

    “上帝把夏天的艺术赐给瑞士,把春天的赐给西湖,秋和冬的全赐给了济南。像易恒这样尝试走出去或者请进来的济南本土企业在逐渐增多,而正是一个个企业迈开的步伐,带动济南这座城市走向世界。[详细]

    06-24 12-4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两街两区”叫响槐荫夜经济生活圈

    “以前朋友来济南游玩经常是当天来当天走,现在光是咱槐荫的夜经济生活圈就足够吸引他们留下了。在“两区”的打造上,海那城AAA级商贸旅游景区以旅游购物、体验为主打造夜间经济发展,体现吃、购一条龙服务。[详细]

    06-24 12-14舜网-济南日报
  • 马鞍山特色街区“夜经济”大门已打开 马鞍山路多个商场延迟营业到晚9点

    “听说商家都延长到9点以后才关门,我们就趁着晚上出来溜达一下。”6月22日晚8点半,还有不少人走在马鞍山路特色街区的街头,他们品尝美食、逛街购物、休闲娱乐,热气腾腾的“夜经济”已经成了马鞍山路上的一道独特风景。[详细]

    06-24 12-14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将建“园林式停车场”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龙洞停车场的地上部分园林绿化施工正在进行。据了解,轨道交通3号线的停车场不是露天停车场,其顶部有“盖”,又因为停车场地处龙洞风景区,周边山势起伏、绿植茂密,为使停车场与周围的环境充分融合,该停车场在设计时便确立了基于自然、融...[详细]

    06-24 12-13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