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两名行人过马路被轿车撞伤 司机送人就医后不见踪影

2016-02-28 09:17:27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李焜染 张殿芳

  27日凌晨,在济泺路黄河医院北侧,两位行人在过路口时被一辆轿车撞伤,肇事司机及好心路人拨打了120将受伤行人送到医院。送医后司机却不见踪影,电话无法打通。

  在事故现场,一辆黑色轿车由北向南停在路口南侧,伤者已被送往附近的黄河医院。路口中央地上还有几处血迹,车在撞人后驶出约20米后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大洞,一侧后视镜被撞弯。“车里有两个人,可能喝酒了。”附近围观市民猜测。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车内有一个书包,包内有很多材料,但并没有能证明车主信息的东西。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两位伤者。张先生伤势较重,意识还比较模糊;董先生头部受伤,已经简单包扎,脸上还有不少血迹。“当时绿灯,我俩由东向西过马路,刚走到路中央就被闯红灯的轿车撞伤,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到的医院。”

  在事发地附近工作的于先生说,他听闻出事后赶到现场,发现肇事汽车上下来两个人,一人扶一位伤者,一人报了警,“救护车来后,两人帮着将伤者送到医院,还给我留下电话号码,让我帮着作证。”

  交警根据于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打了电话,电话接通响了一下便关机了。交警勘察现场后,将肇事轿车拖走暂扣,事故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哪里封闭不让走,哪里还能走?

    1x.jpg

    济南南部山区曾是周末游首选地,但是近日南城多条路封闭、半封闭施工,记者整理了从市区去南部山区各条路路面封闭情况,市民可以就近选择路线。南城顺河高架南延、二环东高架南延修路还需持续到明年底,封闭区域还将在5月时增加。[详细]

    02-27 10-02齐鲁壹点
  • 济南2015年度"环考"结果出炉 高新区大气改善夺魁

    1x.jpg

    记者今天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日前通报了2015年度全市污染减排和环境改善考核结果,并对污染物减排任务完成较好、环境管理成效显著、水环境质量和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的县(市)区予以奖励。[详细]

    02-27 10-02济南日报
  • 3.0版中央商务区助推济南城市复兴

    2揭牌.jpg

    2016,“十三五”开局之年。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指引下,城市“火车头”正在全速前进。 [详细]

    02-28 09-02山东商报
  • 新咪表启用在即 历山东路停车自助缴费进入调试

    2290337260317875393.jpg

    昨天,安装在历山东路的新式停车自助缴费系统“慧停车”进入调试阶段,当车辆进入停车位时,该系统上的感应灯便会亮起。届时,目前在岗的收费员将减少一半,车主自助缴纳的停车费会通过系统自动划拨至专用账号。[详细]

    02-28 09-02济南日报
  • 济南建立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

    今天(26日)上午,济南市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签约仪式在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市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工作正式启动,这是我市扶持中小微企业的一次创新举措,将对我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导和支撑作用。据悉,济南市风险补偿资金由...[详细]

    02-28 09-02济南日报
  • 济南:南城暴堵,去南山先看路书

    南部山区曾是周末游首选地,但是近日南城多条路封闭、半封闭施工,记者整理了从市区去南部山区各条路路面封闭情况,市民可以就近选择路线。[详细]

    02-28 09-0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