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商埠区18条路即将开挖 11月底要实现雨污分流

2016-05-29 08:41: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李雨

  好消息!今年市中区市政局将改造七里山及大观园老商埠区的18条道路的排水设施,计划在中高考完毕后施工,今年11月底前完工。

  老商埠区的积水内涝和雨污合流问题将在今年彻底解决!

  市中区大观园周边属于老商埠区的一部分,不少路段仍是雨污合流,周边商户的污水多数直接排入管道,下大雨后还会出现积水和臭水。

  老商埠区18条路即将开挖 这回要实现雨污分流

  这18条道路分别是市中辖区内的:

  经二路、

  经五路、

  经六路、

  小纬四路、

  英雄山路(七里山南路至信义庄南街)、

  梁庄大街、

  老年大学门前路、

  七里山片区(七里山西路、七里山中路、七里山幼 儿园门前路等11条支路)

  这些路计划在今年中高考完毕后的6月中旬 施工,11月底前完工。

  排水改造将开挖上述道路的部分路段,该项工程将投入6400万元,工程完工后,市中区老商埠区将实现雨污分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修修补补再用十年!市中区道路9月底前集体整容

    17398341189777887652.jpg

    5月28日记者从2016年市政维护行业在行动市中区现场观摩会上获悉,9月底之前,市中区将分四大区域,对现状各大街小巷存在的路面坑槽、井盖下沉等问题进行集中维修。接下来,市中区将结合105条支次干道和5个开放式小区整治,继续完成剩余3个片区的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工...[详细]

    05-29 09-05齐鲁壹点
  • 济南护城河边最牛的饭店终于撤了!经营多年的舜泉楼关门

    14489265258763909788.jpg

    五莲泉边的舜泉楼,嗯,不是要拆,而是楼里的饭店终于搬走了。近日,记者在南护城河探访时意外发现,在此处经营多年的舜泉楼已经悄然关张。随着五莲轩被承包经营,游客从高处俯瞰五莲泉的观赏道路也被无情的阻断。[详细]

    05-29 09-05生活日报
  • 济南老商埠区18条路即将开挖 11月底要实现雨污分流

    7946535564358127444.jpg

    今年市中区市政局将改造七里山及大观园老商埠区的18条道路的排水设施,计划在中高考完毕后施工,今年11月底前完工。七里山片区(七里山西路、七里山中路、七里山幼 儿园门前路等11条支路)  这些路计划在今年中高考完毕后的6月中旬 施工,11月底前完工。[详细]

    05-30 11-05山东商报
  • 济南中考下月开始 比去年增加近千人

    日前,济南市召开2016年夏季高考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区、考点负责人电视电话会议,济南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高考和中考的情况以及招生政策变化进行了通报。据介绍,2016年,济南市夏季高考报名考试人数为38321人(含体育单招),共设10个考区,29个考点,其中,新...[详细]

    05-30 15-05齐鲁晚报
  • 济南80条路已完工 还有22条路正施工

    刚刚过去的周末,济南交通出现了持续拥堵与繁忙,从各方掌握的情况来看,市区以及绕城高速拥堵受诸多因素影响,修路怕是占了其中大多数。日前,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2年济南市三年治堵行动计划开始实施至今,济南市有80条路完工,目前仍有22条路断头路、...[详细]

    05-30 15-05都市女报
  • 济南单日土地挂牌量创今年新高

    经历了近俩月的断档后,济南土地市场本周爆发:26日一次性挂牌出让了8宗土地,挂牌面积达876亩,单日挂牌出让量为2016年以来最高,为3月土地供应量的两倍多。上海:5月18日,保利地产以每平方米5.45万元的楼面价竞得浦东周浦镇的一块住宅用地,按此价格,每平方米的...[详细]

    05-30 11-05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