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学招生:历下5月30日开始 天桥6月2日开始

2016-05-29 08:52: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记者获悉,历下区小学招生采取“网上信息采集”的形式,家长可在5月30日15: 00至6月5日22:00,登录历下区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lixiaedu. com)进行网上信息登记。

  如网上信息登记确有实际困难,家长还可携带相关资料原件,于6月4日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 00),选择就近的信息采集点现场填报信息。现场信息采集点(与入学就读学校无关)包括:济南市友谊小学、济南市棋盘街小学、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济南市历下区科苑小学、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学校。

  记者今天获悉,天桥区小学招生工作将于6月2日拉开大幕,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可通过登录天桥区教育局官方网站进入天桥区义务教育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或查询进程。

  另外,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须进行集中验证赋分,家长须于6月16日至6月24日(含周末两天),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规定地点验证赋分。如家长想要了解学区划分,可通过校门口张贴的学区公示图了解,或通过学校校园网站公告栏查询或拨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修修补补再用十年!市中区道路9月底前集体整容

    17398341189777887652.jpg

    5月28日记者从2016年市政维护行业在行动市中区现场观摩会上获悉,9月底之前,市中区将分四大区域,对现状各大街小巷存在的路面坑槽、井盖下沉等问题进行集中维修。接下来,市中区将结合105条支次干道和5个开放式小区整治,继续完成剩余3个片区的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工...[详细]

    05-29 09-05齐鲁壹点
  • 济南护城河边最牛的饭店终于撤了!经营多年的舜泉楼关门

    14489265258763909788.jpg

    五莲泉边的舜泉楼,嗯,不是要拆,而是楼里的饭店终于搬走了。近日,记者在南护城河探访时意外发现,在此处经营多年的舜泉楼已经悄然关张。随着五莲轩被承包经营,游客从高处俯瞰五莲泉的观赏道路也被无情的阻断。[详细]

    05-29 09-05生活日报
  • 济南老商埠区18条路即将开挖 11月底要实现雨污分流

    7946535564358127444.jpg

    今年市中区市政局将改造七里山及大观园老商埠区的18条道路的排水设施,计划在中高考完毕后施工,今年11月底前完工。七里山片区(七里山西路、七里山中路、七里山幼 儿园门前路等11条支路)  这些路计划在今年中高考完毕后的6月中旬 施工,11月底前完工。[详细]

    05-29 09-05山东商报
  • 大众网成立15周年 巨幅贺词点亮泉城 (1/7)

    5月28日晚,济南绿地中心的大楼上,“祝贺大众网成立15周年生日快乐”的巨幅贺词点亮泉城。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马俊骥 摄  5月28日晚,济南绿地中心的大楼上,“祝贺大众网成立15周年生日快乐”的巨幅贺词点亮泉城。[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
  • 济南本地戏曲五音戏“老家”有了自己的博物馆!

    28日上午,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五音戏在其发源地文祖街道青野村拥有了自己的博物馆,五音戏乡村博物馆也挂牌成为济南市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经考证,五音戏发源于章丘市文祖街道青野村,旧时人们常说:“进了青野村(指西青野),家家周姑子腔。[详细]

    05-29 08-05齐鲁壹点
  • 嗒嗒巴士来了!从明星小区到齐鲁软件园直达只需6元

    27日上午,山东交运济宇高速有限公司推出网上预约定制班车嗒嗒巴士,先期开通的首条线路为明星小区往返齐鲁软件园,单程仅需6元,高峰期从五里牌坊到齐鲁软件园仅需35分钟,上班族将不再为堵在路上、挤在公交上而担心。[详细]

    05-29 08-0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