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发红包 秦朕大米面皮将亮相山东文博会

2016-07-18 13: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朕大米面皮骑行队整装待发

骑行队在店前合影

  大众网济南718日讯(记者 尹延杰)今天上午,有支骑行队伍穿梭于济南大街小巷,引得市民纷纷驻足,大众网记者注意到,这只骑行队的16名成员服装统一,自行车后还插着印有“秦朕”、“十三周年”、“大米面皮”等字样的小旗,队员不时停下车子向路过的市民分发“红包”。

  “好,出发!”今天上午7:30领队姜航一声令下,这支16人的骑行队伍从位于泺源大街163号的秦朕大米面皮门店出发了,他们一路从泺源大街骑到丁豪广场,途经文化东路、山大路、花园路、工业南路一共走访了6家秦朕大米面皮门店,骑行队员每到一处门店,除了大家集体合影外,他们还向路过的市民分发“红包”。秦朕大米面皮市场部经理宋擎说:“红包里面装的是我们店的优惠券、代金券等,优惠空前哦。”

  “这次骑行活动我们十三周年庆一项重要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市民展示我们的企业文化,也向大家宣扬健康美味的理念,作为公司的一份子,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增加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宋擎说,明天他们还将组织一次员工骑行活动,继续向市民发“红包”。

  据悉,秦朕大米面皮还在将于今年823日至25日举办的第六届山东文博会上设置了4个展位,有兴趣的市民届时可前往参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有个“重建”老火车站的手艺人 老伴急了才吃饭

    QQ截图20160718100414_副本.jpg

    筹划20多年,精心雕刻近3年,64岁的退休工人金志明终于用刻刀“重建”起济南老火车站,实现了多年以来的夙愿。”  金志明不死心,“三顾茅庐”仍屡遭拒绝,最后一次,他向老板坦言,想用木料做工艺品,雕刻老火车站。[详细]

    07-18 10-07大众网综合
  • 济南扣港四游客回家仍遥遥无期!律师:无罪辩护很难

    QQ截图20160718110426_副本.jpg

    从上个月13日,济南四位老人在香港因为持阴阳证被扣留,到现在已过去一个多月了。去香港探望家人的市民祝先生告诉记者,根据前期协议,万达旅行社垫资让他和其他三位游客的家属一起去了香港。[详细]

    07-18 11-07生活日报
  • 50多人来应聘仅9个男生!济南求职者“女多男少”

    read_image.jpg

    眼下正是大学生毕业离校的季节,也是很多企业发布招聘信息 “招兵买马”的黄金时节,不过,一些用人单位在招聘的过程中也发现,发出去的招聘广告吸引了很多求职者投递简历,其中女性求职者占了大多数,而男性则寥寥无几。[详细]

    07-18 10-07生活日报
  • 山东人均预期寿命达78 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昨日,山东省出台山东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2016-2020年),公布我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现状,截至去年年底,全省人均预期寿命78岁,高于全国人均预期寿命。[详细]

    07-18 10-07山东商报
  • 新开或加密航线22条 济南机场成千万机场

    17日,记者从济南国际机场获悉,截至7月15日,济南国际机场今年累计保障进出港旅客593.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净增约100万人次,保障进出港航班5.22万架次。据悉,今年以来,9家航空公司加盟济南民航市场,济南机场新开或加密国内航线9条,新开或加密国际航线13条,济南机场年度...[详细]

    07-18 10-07大众网综合
  • “中国黑陶之乡”桂冠花落章丘

    7月16日,首届中国龙山黑陶艺术作品大赛暨首届中国龙山黑陶精品展在章丘市拉开帷幕,同时章丘也摘得“中国黑陶之乡”这一桂冠。 [详细]

    07-18 09-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