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缴费时间延长,热电网点营业至晚8点

2016-10-27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大众网济南10月27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任璐)离法定供热期还有不到20天时间,为方便居民缴纳采暖费,在广泛征求居民建议的基础上,经过济南热电与银行的积极沟通协调并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济南热电8个服务网点的营业时间自2016年10月27日到2016年11月15日延长至20:00,2016年11月16日起恢复营业时间为8:30至17:00。
  济南热电各服务缴费网点如下:
  

 序号

  服务网点

  地址

  电话

  1

  南郊客服大厅

  市中区建设路86

  82867332

  2

  北郊客服大厅

  天桥区新黄路3166

  85871868

  3

  明湖客服大厅

  天桥区生产路2

  85867328

  4

  金鸡岭客服大厅

  市中区舜耕路70

  82765269

  5

  丁字山客服大厅

  槐荫区西十里河东街105

  87973126

  6

  礼乐佳苑便民服务室

  礼乐佳苑小区物业一层(槐荫区齐州路以西、德州路以北)

   

  7

  大金新苑便民服务室

  大金新苑4号楼2-104室(槐荫区齐州路以东、烟台路以北)

   

  8

  常春藤小区便民服务室

  长清大学路2177号常春藤小区物业办公室北临

   

  据济南热电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去年“济南热电”微信公众号上线推出微信在线缴费业务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微信缴费因其方便快捷,越来越为广大热用户所接受。根据统计,“济南热电”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突破5万,微信在线缴费渐成为济南热电用户缴纳采暖费的首选方式。目前,仍选择大厅缴费方式的,多是中老年及需要打印发票的用户。下一步,济南热电将继续加大微信缴费推广力度,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加快现场缴费办理速度,为广大热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服务。

  济南热电微信缴纳采暖费的流程: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进入“济南热电”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在线服务” 

    

  第三步:点击“在线缴费” 

    

  第四步:进入采暖缴费界面 

   

  第五步:查看供暖费账单信息,去付款 

   

  第六步:进入济南热电在光大银行的公众账号,输入绑定银行卡密码,采暖缴费成功。 

   

  市民关注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济南热电”,还可实时了解最新供热服务资讯。热用户一部智能手机在手即可实现片区服务的“私人定制”、在线查询缴费、用暖开通或报停、服务网点就近定位等,同时还可通过打字、语音等方式对话热电微客服,24小时为您守候问暖。

  除微信缴费外,济南热电还有以下缴费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1公共网络缴费地址:

  1)山东省公共缴费平台:http://www.elifepay.com.cn/

  2)银联在线:https://bianmin.chinapay.com/

  3)财付通:https://www.tenpay.com/

  4)支付宝:https://www.alipay.com/

  2.银行缴费方式(柜面缴费的均包括市区内各银行所有营业网点):

  

序号

  银行

  缴费方式

  电话

  1

  光大银行

柜面、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缴费机

  95595

  2

  齐鲁银行

柜面、网银、自助设备、手机银行

  96588

  3

  中国银行

柜面、网银

  95566

  4

  兴业银行

柜面、网银、手机银行

  95561

  5

  中信银行

柜面、网银、手机银行

  95558

  6

  邮政储蓄银行

柜面、网银、手机银行

  95580

  7

  浦发银行

柜面、网银、手机银行

  95528

  8

  建设银行

柜面、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

  95533

  9

  农业银行

柜面、网银、手机银行

  95599

  10

  工商银行

柜面、网银、自助设备、手机银行、银行代扣

  95588

  11

  招商银行

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

  95555

  

  3.由用户与工商银行签订代扣款协议,供热前工商银行代扣采暖费。热用户直接与工商银行签订《缴费业务委托代扣服务申请书》及《缴费业务委托代扣协议》,工商银行按照济南热电规定时间进行代扣采暖费。已签订代扣协议的热用户,请将银行卡内预留足够款项,以便扣款成功,避免未成功扣款造成延误而产生滞纳金,同时也避免因欠费而无法正常用热。

  此外,济南热电客服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有供热方面的疑问,请及时拨打济南热电24小时温暖热线67812319咨询,济南热电供热服务人员将24小时为您守候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冷患儿骤增,济南多个医院输液室一座难求

    1477440911576.jpg

    10月25日讯22日、23日连续两天降雨降温,使得济南人一夜间从T恤换上了棉袄。张女士孩子所在的幼儿园内,也出现大批孩子感冒请假的情况,“每天早晨起床开机,幼儿家长群最先弹出十几条消息,都是孩子生病请假的。记者询问输液室的患儿家长发现,大都是感冒引起的支...[详细]

    10-27 08-10生活日报
  • 济南病床“最资深钉子户”!近20年没出院,被亲属遗弃

    姜克忠所用的日用品,都是医护人员捐助他的。因为没有家人照料,其实不光买不起烟,姜克忠的所有日用品,从牙刷、纸巾到衣服鞋袜,几乎都是医护人员和病友接济的。”  而对于张明、姜克忠这类家人不愿接回的病人,杨统河表示,医院可以联系司法部门,为其申请法律援助。[详细]

    10-27 08-10齐鲁壹点
  • 体验外卖江湖:抢时间躲“一星”评价 躲不过安全隐忧

    1.jpg

    8日,一名麻辣烫店主给顾客送餐时闯红灯,被一辆轿车撞出数米而至今陷于昏迷。根据手机导航,李超顺利地到达送餐地点,他迅速下车拿出快餐并联系客户,一气呵成,动作没有一丝多余。记者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见到过有外卖配送员存在逆行、闯红灯、边驾驶车辆边打...[详细]

    10-27 08-10济南时报
  • 济南柿子文化旅游节启幕 观柿乡秋韵赏8号风情

    “柿林霜叶红霞晚,索水清光碧玉秋。”27日,为期半月的济南市2016年金秋柿子文化旅游节在万德镇拔山村凤凰岭景区拉开序幕。[详细]

    10-27 11-10大众网
  • 像雾又像霾,济南灰蒙蒙为啥不是重污染?真相好复杂

    26日,济南天空灰蒙,外出的行人纷纷戴上口罩防霾。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文进 摄  26日,济南又一次“迷茫”了,空气质量一度达到重度污染,市民纷纷戴上“标配”口罩。虽然早上济南的空气污染并不是很严重,不过AQI指数一直在上升,早上10时AQI达到163,达到中度...[详细]

    10-27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公交大数据:南居东工格局渐成 东西向出行需求趋强

    济南公交今年陆续开通了509路、515路、523路社区公交,解决了中海国际社区、西蒋峪公租房、礼乐佳苑等小区居民的出行问题。记者了解到,T1线路大致为重汽技术中心到龙奥公交枢纽双向,T2线路大致为分水岭南到解放路双向,两条线路都经过英雄山路。[详细]

    10-27 09-10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