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济南西至泰安方向6车连撞 回家过年切记安全

2017-01-22 08:26: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杨璐 李焜染

京台高速济南西至泰安方向6车连撞 回家过年切记安全

  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 记者李焜染 摄

  21日晚18时30分左右,京台高速济南西至泰安方向路段发生一起6车连撞事故,多人受轻伤。截至21时事故路段已清理结束,过往车辆放开通行。目前,交警已介入调查。

  19时记者到达现场时,路政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事故处理。一辆皖C牌照红色半挂货车停在马路中间,仅剩半个车头,副驾驶室完全凹陷,驾驶室门向上翻转翘起,发动机盖被撞出一个大洞,破碎的车玻璃洒落一地。

  货车的两个司机站在车旁,等待着工作人员的处理。“我当时看到前面的车停了,心想着可能有事故,就立马踩了刹车。但是没成想,刹车突然踩不动了,使劲儿踩了三次都不管用。”司机李先生说,“眼看着撞到了前面的小轿车,为了少撞几辆,我往右打了方向,一头顶上了一辆拉煤的货车,这才停了下来。”想起刚刚的惊险一幕,李先生仍心有余悸。幸运的是,他和另一个司机都无大碍。

  除大货车和拉煤车外,现场还有一辆白色厢货车和三辆轿车停放在路旁等待拖车,四辆车受到撞击车身都有破损。

  负责处理现场的G3京台济南路政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是6车连撞,多人受轻伤。交警已经来侦察过现场了,但是还没有进行责任认定。”据了解,6辆车大多都是赶回家过年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在学研究生总规模将达290万,2020年专硕招生达60%!

    95542882481465886835_副本.jpg

    近日,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其中提到,到2020年,保持研究生培养规模适度增长,千人注册研究生数达到2人,在学研究生总规模达到290万人,专业学位硕士招生占比达到60%左右。[详细]

    01-21 10-01齐鲁壹点
  • 济南二胎妈妈打车去医院两次遭拒 路边产女鲜血流一地

    QQ截图20170121104038_副本.png

    20日上午,济泺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路边还残留着一片已经被土灰盖上的血迹,这是当天凌晨3点多,一名26岁的孕妇在街边产女时留下的。听人说她家出生的是个“小年宝宝”,今年春节人丁兴旺会更热闹,崔女士的婆婆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详细]

    01-21 10-01舜网-济南时报
  • 揭秘春节五大支付骗局 这三类诈骗要警惕

    20170121061515923_副本.jpg

    春节临近,聚会、发红包、买年货、购车票......手机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场景不可或缺的一环。1月20日,腾讯金融支付举报平台公布了2016年度移动支付用户受骗较严重的15个城市分析报告,向网民揭秘春节期间高发的多种移动支付诈骗手段,并提供了安全支付的方案。[详细]

    01-22 08-01济南时报
  • 商河将打造省城休闲后花园 将成济南改革创新实验区

    21日,中国共产党商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商河县委书记陈勇强调,商河依旧要坚持旅游富县,突出温泉、生态特色。陈勇也在会上表示,商河将打造济南市改革创新试验区,主动承接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试点任务,努力构建环境高地、促进商河弯道超车。[详细]

    01-22 08-01生活日报
  • “外热入济”济南向聊城德州借暖 西部将用上茌平热

    为治霾,济南提出加快“外热入济”工作,不再新增燃煤锅炉。基于此,“外热入济”的思路得以出炉,济南通过向滨州邹平、聊城茌平等地“借暖”,既能填补供热缺口,又有助于能源结构调整。[详细]

    01-22 08-01济南时报
  • 近十年济南仅7个沙尘天 较上世纪70年代骤减200多天

    timg.jpg

    答:环保专家认为,“三北”防护林日渐发挥着防风固沙的作用,济南沙尘天气的减少受益于“三北”防护林的间接影响。相反,植被的增加有利于减少土壤侵蚀和地表释尘,在一定层次上降低大气中粉尘颗粒物的含量,削弱雾霾形成的条件。[详细]

    01-22 08-0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