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工艺毕业大戏上演,奇异妆压轴走秀

2017-05-25 1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7届毕业生推介会在舜耕会展中心开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设计艺术博览会时尚设计发布会环节

应用设计学院妆扮专业毕业生在后台做造型准备

2017届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走秀

2017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摄影专业作品
2017应用设计学院妆扮专业影视塑型作品《鬼魅降临》

2017应用设计学院妆扮专业影视塑型作品《鬼魅降临》

2017应用设计学院妆扮专业作品《忆镂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高娜)5月2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7届毕业生推介会在舜耕会展中心正式开展,展览时间为5月25曰至5月28日。
  上午10点,备受关注的时尚设计发布会环节正式开始,现场观众爆棚。记者了解到,这场发布会是集2017届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应用设计学院妆扮专业、现代手工艺学院首饰设计专业三个学院的跨界整合发布会。在现场,服装学院的时装走秀环节仿佛将大家带进了国际时装周;各式各样的首饰饰品更吸引了现场女性的喜欢,纷纷询问可不可以购买;而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应用设计学院最后压轴的丧尸妆走秀了。妆扮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炜璐告诉记者,“这组妆扮作品共四件,学生从凌晨4点开始化妆,一直到现在,大概花了近8个小时才完成”。
  据悉,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的主题为“设计·生活”,以“毕业作品展+毕业生推介会”的形式对社会开放。共有“学院展”“工作室教学成果联展”“本科教学学术作品展”“公共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展”“创新创业综合成果与作品展”“时尚设计发布会”“影视动画作品展映”七大展览模块,全方位地展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双创教育、传统文化资源转化以及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体现学校应用型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
  要是没看够,从6月2日起,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将在山工艺长清校区美术馆继续展出,还可以继续参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