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城“李鬼”游乐场突然撤店 近200位顾客退卡无门

2017-07-03 09:31: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孔婷婷 陈曦

  近日,曾在济南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3楼悠游堂游乐场办过储值卡的近200位市民发现,6月26日游乐场突然关门,联系不上商家,手中储值卡无处退,损失共计6万余元。对此,商场一负责人称,游乐场原本今年9月合同到期,突然撤店尚有欠款未结清。另外,该游乐场工商注册的信息为市中区派乐游乐场,上海悠游堂客服确认并无该店。

  “6月25号还有人带着孩子去玩,第二天再去就发现关门了,没有一点征兆。”市民张女士说,此前商场方曾发布警示通知,称3楼悠游堂店铺存在与商场解除租赁合同的风险,请持卡会员尽快消费或与店铺沟通做妥善处理。“2月份我们看到这个通知后问过游乐场,他们说合同到9月份。”

  “不办卡60元一次,充值1000元,就可以18元玩一次,印象中有1000、500和300这三个等级。”像张女士这样的消费者还有不少,事发后他们建了一个QQ群,截至目前储值卡未退的有近200人。据她回忆,6月26日商家在店铺外贴了一张通知单,称因店铺租赁合同提前终止,遂于6月26日终止营业,储值卡未消费完的顾客可与店铺负责人联系办退费,并留有两个手机号。有消费者曾试图联系该游乐场负责人,一直没有答复。2日下午,记者拨打这两个号码,一个停机,另一个无法接通。

  14:00左右,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3楼悠游堂游乐场外围着白色围挡,正中有一扇被胶带封住的木门,透过门缝能看到店内玩具和桌椅板凳等错乱摆放着。“里面杂乱无章的也影响我们商场形象,就先用围挡围起来。”商场一李姓经理说,对方从去年12月起开始拖延缴纳房租和物业费,于是商场于2月份向消费者发布警示通知,“没想到他们26号直接撤离了,也没提前通知我们,按照合同他们需要支付提前撤离违约金。”

  据他回忆,2013年申请商铺时,对方以悠游堂儿童乐园的名义申请,去年营业方私自变更成派乐游乐场。经查,该游乐场在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信息为市中区派乐游乐场,注册时间为2013年,其法人代表还注册了济南槐荫派乐儿童游乐场、高新开发区派乐儿童游乐场,据悉这两家游乐场也已关门。另外,记者联系上海悠游堂客服,经其确认目前在营分店中并无该店。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联系游乐场负责人,还会通过法律诉讼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记录下消费者信息,有进展会与之联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城市里的“船上人”:年均六旬 日捞数吨垃圾还捞过尸

    QQ图片20170703092804.jpg

    期盼西泺河从臭水河变回“鱼虾游乐场”,65岁河道清洁工说“趁着还能动,能干就干点””魏衍勇说,有生之年,他希望能看到西泺河变回小时候的样子……(记者卢明 丁国彬)  清理河道垃圾时,需要两个人默契配合。[详细]

    07-03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人爱买啥车?近3年大数据告诉你!超五成不足10万

    b21bb051f81986184de95dac40ed2e738bd4e668.jpg

    对于济南市民来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早已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2014年-2016年共征收国产车辆65.32万辆,占全部车辆的94.94%,且占比逐年上升而进口车占比逐年下降(但济南征收进口车数全省第一)[详细]

    07-03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精准发力决战脱贫攻坚 年底前基本完成脱贫任务

    95eef01f3a292df57e0360f7bc315c6035a87314.jpg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涉及民生的部分,最先提到的就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奔小康路上决不能让一个人掉队。据了解,天桥区尊重民意,精心打造脱贫攻坚支柱产业,2016年批复扶贫产业项目12个,主要涉及蔬菜大棚、食用菌特色种植、林果、光伏、农产品加工等产业项目。[详细]

    07-03 09-07济南日报
  • 新零工市场运行仅3天即停摆 农民工无奈再回全福立交桥下

    6月29日,全福立交桥下存在近30年的济南最大马路零工市场,外来务工人员的身影消失,被引导至全福立交桥东北角向北300 米的一处全福立交桥外来务工者服务中心。而2日上午的全福立交桥下,一些阴凉处又恢复往日“热闹”的场景,务工人员三三两两地凑在一块,有的打牌...[详细]

    07-03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癌症女孩截肢两年后病灶复发,梦想是游一次西湖

    如今,旗袍女孩病灶复发,她想在这个夏天,带着妈妈和妹妹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为了回报善待她的社会,截肢后的刁姿静决定捐献眼角膜,万一不测,帮助他人复明,并在济南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眼角膜捐献登记证书。[详细]

    07-03 09-07齐鲁壹点
  • 济南东站“伪”出站口拆除完毕 改造后新增40个停车位

    6月25日,济南火车东站外挂着出站口牌子的商贸城,被确定为违建并开始拆除。济南市天桥区城管执法局火车东站中队工作人员王文初介绍:“滨湖广场这次把破碎的花砖全部都拆了,然后广场重新铺设新的花砖。[详细]

    07-03 09-07山东广播电视台